荆高#不甜不要钱#

相lao恋fu十lao年fu三十题

第十八题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身体#

看标题觉得有肉的你们太(xiang)天(tai)真(duo)了。

无逻辑小段子。

中考前脑洞重写,仿·中考前文风。

 

久别重逢,荆轲觉得自己是过于冷静沉着才会连什么都忘记计较。而他确实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勉强追上高渐离的步伐。

重逢是假话,毕竟荆轲一直在高渐离身后虎视眈眈——哦,换个词,讨债。没错,讨债。

据不完全统计收集的数据显示……唔,嗯,高渐离在不经意或经意之间拔掉过荆轲八十七根完完整整的黑头发打碎过荆轲十三个不同制式的杯子害荆轲输掉二百十三局CF一百二十五盘DOTA为此荆轲摔了一十七次键盘砸了六十四次鼠标但愣是没有吼过一句……

别以为上面的列数据是为了论证的严密性,只是单纯想让它们加起来是五二零。

债务如上。

什么?证据……你问证据吗?当年校运会高渐离参加长跑比赛,赛后收下荆轲送的黑巧克力,拆下来的包装上面打了欠条。

 

——骗你的。

 

一半刻意一半巧合。至少在C城,隔着浓郁的小于2.5微米颗粒物的氛围,他们有些看不清楚彼此的表情;只知道同样的空气里,对方也正同样自强不……吸。

 

嘿,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荆轲他老人家,不是个祸害也说不过去啊。

至少来之前打点了高家父母,顺从地答应了两人同在他乡互相照顾的要求,荆轲顺理成章地占领了高渐离租房里空闲的半壁江山,成功攻下一半堡垒。

 

另一半堡垒塌陷于……

荆轲坏心眼地在他耳边吹气,故做流氓口吻:“啧,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身体。”

叠在墙上,圈在怀里。

“还可以熟悉更多寸的。”

 

……狠厉的一记肘击。

评论(5)
热度(9)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