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Wonderful Together

给顾韩文《偏偏风雨渐渐》的简评←

 @惜岁月绵长 

恭喜完结www先让我大喊一声顾韩好久没吃这么饱!

文评一向带有浓厚的主观色彩见谅。(也很久没有写过……

语无伦次×3

 

背景从全息换到键盘其实乍一看有点不习惯。不过自从看不到公子的美貌(。)之后好像被嘲讽的诸君打起人来更没障碍吧。

觉得性格抓得很准。面对一世迷离提出离婚送了嫁妆或者是说出有我在就真的非常逆天的顾飞;面对世界频道上的一群无脑大开嘴炮或者背包里准备了很多药随时灌一口的公子;面对追杀反客为主或者同时对上蹿下跳的无脑开喷说出“傻逼”两个字的两个人……这些反应放在他们身上再顺理成章不过。

地图杀器和千里追杀,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路看下来有点小感慨,《偏偏风雨渐渐》正巧应了题目,其实也有点应了原著里面顾飞经历的意思。

各个非主要人物的着墨也是恰好,御天神鸣和战无伤对妹子不变的追求,佑哥的小八卦,剑鬼重义气而正直,默默地,点了一根烟。

 

好像也有捕捉到不太常见的性格点,一直坚信公子并不只有性格臭这一点。桃溪副本下了两个半小时,虽然说要喝酒冷静冷静,还是没有真的嫌弃这样,觉得这样的公子刚刚好。

其实不玩游戏,单纯是整天看着小伙伴们渣基三,空间相册堆满风景图,总觉得如果有可以一起玩很久的基友会很开心吧。

觉得文里写的气氛很棒啊,一堆人插科打诨聊妹砸,什么也不少。自家的兄弟怎么干也无所谓,有人敢太岁头上动土就让人头狗手把手教他们好好做人。

豪气干云,会错觉真的是个江湖,侠客把酒言欢剑试八方。

——千里一醉,总觉得是个适合江湖的好梗。

 

不足之处是感觉一些该燃的地方没有足够燃起来。一开始看到永远出来作梗的时候在想好像没有见过写这件事的来着,谜之兴奋,后来就觉得偏平淡一些。该高潮的部分好像没有显得太明显。

另外是觉得剑南悠七人从原著看应该是为钱单干的那种……不太有可能在逆天。

 

说回顾韩吧。

觉得这辈子都跳不出的萌点大概就是并肩了。很难形容那种感觉吧。

两个人并肩的时候,天下之大,无所畏惧。

 

在文中表现出来的是“你陪我下战场我陪你下副本”,剑鬼突然想求一只绑定奶,那句内容是I feel wonderful tonight的签名这些。

走过不知不觉已多的风雨,即使没有点破那层窗户纸,也终究会有水到渠成的感觉吧。

 

 

挺糟糕的,看文的时候好像还有一些感觉到头来发现忘记了(眼神死

I feel wonderful when they get together.

期待下个故事。


评论(10)
热度(7)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