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2.1记忆操作

设定是 散人宣告失败那天晚上沐秋梦见叶修披着一叶皮跟他跑遍荣耀地图
 不知道文风现在是什么流
  @伞修深夜60分 2.1 关键词:记忆操作
 考完急需找手感不然时速就一直两百字了……这篇投喂失足少女莫和 @待到秋木苏醒时如若见花_Moe 。

所有一切全凭感觉,苏沐秋狼狈地翻了几个滚,觉得自己大概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受身之后枪还牢牢地握在手上,他把枪口对准对方的胸膛。
 隔着不过十米的距离,没有人能逃过他扣下扳机的速度。他冷冷地看着对方乌黑的战矛和平凡无奇的脸。
 不是那张脸,他想。
 应该是眉眼更凌厉、唇角更柔和一些,一个没吃过苦却不会叫苦的少年。
 他原先对胜负的欲望就算不得浓厚,永远放在荣耀层面之前的身份是利益追求者,却意外地想要和对方一争高下。
 胜负。荣耀。

所有人都追求的他不是不想要,是没有人知晓他显得过于现实的理想。所以他妥协他退让,他收起所有不容于生活和清贫的棱角。
 全身的战意叫嚣而不得发,他什么都记不大清楚了,之前甚至被逼得有点狼狈,但是这一场他想打下去,没由来地。
 就像是夙愿和现实之间的碰撞,必然要有一方需要低头妥协,没有一方甘愿居于人下。
 这和他是不是忘了,又忘了多少没有关系。

对面平凡无奇的脸笑了一下,依稀有一点他似乎熟悉的神采。
 他说:“你会记起来的。”

苏沐秋开始正视对方的角色属性。
 战法。
 “一叶之秋”。
 他觉得熟悉这也就算了……怎么还有错别字?

莫名其妙地他们就跑遍荣耀的地图,熬住枯燥打秘银吊坠赚钱,苏沐秋凭记忆操作又把不少材料败进了装备编辑器,一抬头就能看见一叶之秋眼神复杂地看着他。
 大概是既想打他,又想打他;还是想打他,一直想打他那么复杂的眼神。
 苏沐秋于是又和他打了一架。
 他大概一直都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比如说他为什么这样乐此不疲地打材料,一叶知道他这个德性也就算了怎么还跟着他一块儿打。
 一块打也就算了反正材料都是自己的……好吧都是编辑器的,干嘛这种眼神儿看着他?
 靠,不会是一叶暗恋他吧。

这个猜测一出来,苏沐秋顿时觉得又雷又爽。
 苏沐秋开始慌了。
 搓都搓不圆的那种。

想干嘛啊,再逼逼来打架。苏沐秋想,还没有人打得过我呢。
 可是这次没打起来。

去找一叶的时候一叶没拿着那柄战无不胜的战矛,他正拿着一把奇形怪状的伞,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好像这把伞能开什么花出来似的。

似乎确实能开花。
 好几个形态呢。
 谁吃饱了撑的,做出这个次品出来,不知道散人不能玩儿了吗。
 ……散人?
 一叶是不是说“你会记起来的”来着?

苏沐秋猛地睁眼,木愣愣地看着天花板。
 突然就意识到,只是千机伞失败后他做的一个梦罢了。
 梦里他是对千机伞没救了一无所知的秋木苏,一叶之秋一直在旁边和他干架,或者和他一起干架。最后沉默地摆弄很久以前失败的一个版本。
 而活生生的叶修站在他面前。
 眉眼比一叶凌厉些,唇角比一叶柔和些。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苏沐秋和叶修。

苏沐秋终将从梦里醒过来,记起所有的事情,然后走过去。就像以前失败的无数次。
 而梦境中在他空空荡荡的记忆里,站着孤孤单单的一叶之秋。

他按照记忆里那样向一叶之秋开了一枪。
 ………战法又一次土得不行地顶着枪林弹雨近身之后把他一顿暴揍。

说好听点叫妈蛋真土,可怎么就有这么一股浓到不行的恋爱的酸臭味儿呢。

完。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